5BONNACI

5BONNACI

Sunday 29 June 2014

OELP personal reflection

在这个七天里,我们2E班去了安徽的不同地方学习。我在这个学习之旅学到了很多东西。我们有一次从上海坐了中国高速铁路到合肥去。上地铁之前,每个人都很兴奋因为这是我们的第一次经验。我们也去了合肥的其中一个学校,合肥45” 交流,每个人都有一个伙伴。我的伙伴问我很多关于新加坡的问题,其中一个就是他问我新加坡有什么景点。我的伙伴并没有带我去他的家,反而带我去了他朋友的家。那时,我有点生气因为我以为他一点诚意都没有,最后我才明白原来是他的家离学校太远了。我在他们的学校学到了许多,例如我学会了珍惜我校的厕所因为那边的厕所又臭又肮张,连课室都有尿尿的味道。在这个旅程,我们去了好多地方,如西湖,屯溪老街,黄山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等等。在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里,每个人都目睹了在马戏表演虐待动物的行为,我觉得这是很残忍的但是我明白,那些人为了维持生活,他们必须这样做。我最喜欢去的地方是黄山,因为在黄山山顶的风景真是太美了,每个人都和对方拍了许多张照片做纪念,我们在那里也可以看到日出。在这个学习之旅,我都获益不浅,受益良多。巴士就像我们的第二个 “酒店” 因为我们从一个地方转移到另外一个大多数都使用巴士。由于坐在巴士上的时间很长,我能更深入地了解坐在我旁边的同学。说起实话,对我来说,我们每天吃的食物非常的难吃,除了一些我比较喜欢的菜。从中,我学到了中国和新加坡的不同文化。我觉得在这个旅程最重要的是让这个班更团结,更了解对方。总的来说,这个学习之旅一级棒,希望明年会有多一个学习之旅。


-Malvin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